第一次請特效團隊喝下午茶


第一次請特效團隊喝下午茶~ 直接噴掉50萬😆

也是來到這裡以來第一次的團隊談話,一直想找個機會好好跟組員交流2個月下來在團隊管理的想法,而且我的一些作法上的切入點可能會跟其他過往的主管有些不同,所以也利用這個機會讓彼此有更多了解。

更重要的是最近這段時間正在進行年度考核,以及明年度目標展開與個人職務發展規劃等內容制定,所以我希望在正式的一對一面談之前可以有一個比較輕鬆的場合話家常,我認為主管不僅要對齊公司目標,主管與團隊更要對齊想法。
除了與組員同步我所知道的一些公司資訊,也與組員分享自從我來到這團隊與大家共事的心得與建議,此外由於這組有高達5人特效年資不滿一年,是相當年輕但是富有潛力的團隊,所以我希望透過分享我的一些職涯觀點給予他們一些幫助甚至啟發。

當然我背後的用意也不外乎希望可以激發年輕團隊的熱情與動力,使其有自主行動的能力與意識,這對身為主管的我來說會是很有幫助的事情。

再者要成為一個好特效,自主驅動力是一項很關鍵的性格特質,而我也相信這是可以培養的。
目前兩個月多合作下來也真的很開心能看到他們的成長,不僅受到其他主管也受到客戶的多方肯定!

真的很感謝大宇宙給了我這一群好組員,熱情、積極、有企圖心而且親切友善,讓獨自身在異鄉的我感到安心。
這份考核與年度目標,不僅是打給組員也是打給我自己,期待打造持續共同成長的快樂團隊~💪

還好只是請負責的三個專案,人數目前還不算多~ 明年可能就不會這麼省了... 雖然這算是好事啦~
Cheer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hader: Sin wave trail 波形擺動拖尾效果

Zelda Stylize Camp Fire 薩爾達風格營火特效

群組提問: 關於獲得RIOT面試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