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的休日相談02:0基礎自學

這次要來跟大家聊聊關於完全沒有基礎或經驗的人該如何自學?

雖然我是設計相關科系畢業,畢業後順利進到遊戲公司,但當時是完全不懂也沒看過特效是怎麼製作的,只知道那些閃亮亮的東西帥帥的這樣... 
後來在前輩帶領下才開始我的特效入門。

過程中跟開發製程的不斷轉變,有非常多的東西都得靠自己學習與摸索,然後也靠著本身的自學力一路走到現在,而我比較幸運的是這路上還有一位前輩總是給我鞭策,所以這篇是完全基於我個人的經驗與心得統整出來的分享,希望能幫助到年輕人朋友或者有心轉職的人可以有一些具體參考以便找到學習的方向!

沒錯就只是"方向"的分享~如果你期待看到的是完整系統性的教學或者學習順序路徑之類的東西,那就可以不用繼續看了...沒那種東西~

歡迎追蹤FB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hader: Sin wave trail 波形擺動拖尾效果

Zelda Stylize Camp Fire 薩爾達風格營火特效

群組提問: 關於獲得RIOT面試的分享